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6.98-25.28万元!2011款蒙迪欧致胜上市

发布日期:2011/3/18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国产2011款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于3月17日下午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酒店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16.98-25.2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1款蒙迪欧-致胜预售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2.0MT 舒适型16.98
2.3AT 时尚型17.98
2.3AT 豪华型19.48
GTDi 200 时尚型19.98
GTDi 200 豪华型21.78
GTDi 240 豪华运动型23.78
GTDi 240 豪华型导航版24.18
GTDi 240 至尊型25.28

 

  新车信息:2011款蒙迪欧致胜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前脸包括进气格栅和LED日行灯,以及全新的尾灯组都同步了已经发布的海外中期改款版本。福特现在已经开始全面推广ECOBOOST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搭配POWERSHFT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2011款福特蒙迪欧致胜的最大看点。

  动力技术:EcoBoost GTDi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目前世界发动机领域领先的三项核心技术。相比传统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更接近6缸汽油机。

  传动系统: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不但实现了换挡过程的无缝连接,还比传统的4速液力自动变速器油耗节省9%。EcoBoostGTDi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组合,是今后几年福特面向全球推广的动力组合,将在多款主力车型上装配使用。

  动力数据:2011款福特蒙迪欧致胜的GTDi 20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而GTDi 240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其余车型分别搭载老款车型的动力序列,包括2.0L与2.3L发动机。

  车型配置:2011款蒙迪欧致胜除最低配车型,其他均使用皮质座椅,高配车型拥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双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以及导航系统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