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赵又廷、桂纶镁代言新MG3约售7万-11万元

发布日期:2011/3/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3月10日,"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对外公布了7万-11万的价格区间,覆盖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 5挡手动变速箱且含CROSS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再加上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油补贴,此价格不仅激发了年轻人渴望将新MG3收入囊中的冲动,更是续写了A0级车市的"超值"传奇。

  搭载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的新MG3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千瓦,轻松超越了堪称"技术派"的德系1.6L车型;若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5秒。据透露,就连亚洲新人天王天后赵又廷、桂纶镁都被新MG3的极致魅力所折服,即将鼎力助阵"传奇英伦精品小车"的全国上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