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个性跨越世俗 6款高端小众跨界车型导购

发布日期:2011/3/18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跨界车凭借多功能多用途的特性,在近几年逐渐兴起,虽然外观上多少会有些另类,但是实用性方面却要比一般的车型更好,或者说应对不同的用途更加适合。与众不同的外形既是彰显个性之处,也正式体现车主跨越世俗的独到眼光,今天我们推荐5款高端的跨界车型,无论买不买得起,都看看这些长相各异的车型都是如何跨界的吧。

广汽本田 歌诗图

  综合而言,歌诗图有着SUV般的高坐姿、开阔视野、以及澎湃的动力性能,在高速路况下提速迅猛行驶稳健,而在城市路况下,操控轻松灵活,VCM引擎的"ECO"模式能带来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车内的空间可圈可点,后尾箱尺寸宽大十分实用,但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显得较为拘谨。从跨界的角度看,歌诗图成功集成了SUV的实用空间和家轿的灵活操控性能,同时大动力高配置也是其一大特点,定位于高端的家用车市场,能让成功人士展现独特个性,成为其追求自由休闲的生活乐趣的多功能座驾。

  尾部的线条明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倾斜的背时设计让车尾部看起来极具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看似锋利的菱角,集功能和美观于一身,有着清晰的质感和极强的辨识性。

  歌诗图的前脸配有闪亮的镀铬前格栅以粗犷的线条,营造出厚实,沉稳的气质,蓬勃的力量感得以充分展现,车头采用大气而稳重的设计。

  内饰的设计与雅阁如出一辙,方向盘样式和中控台布局都没有明显改变,区别在于歌诗图的配置更高更丰富齐全。桃木饰条的装饰凸显高雅豪华的气息,全车真皮座椅和门把手的真皮包裹让乘客所接触的地方都柔软舒适。内饰分有全黑的深色调和黑色与米黄色搭配的浅色调两种,黑色更具动感风格,而浅色调的内饰则展现舒适轻松的休闲气息,而且让车内感觉更为明亮层次分明。

  值得一提的是,尾箱不但容量大,而且尺寸也同样超越同级,在放到后排座椅后可以容纳长达1918mm的物品,宽度为1415mm,对尺寸宽大的物件也能轻易“吞吐”,在实用性方面考虑较为周全。

  歌诗图仅提供3.5L V6引擎的车型,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339Nm。VCM系统能够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自动切换,在车辆起步、加速或爬坡等任何需要大功率输出的情况下,全部6个气缸投入工作;在中速巡航和低发动机负荷工况下,系统仅运转一个气缸组,即3个气缸;在中等加速、高速巡航和缓坡行驶时,发动机将会用4个气缸来运转,从而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这款3.5L V6不但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本田发动机,其油耗还比上代雅阁3.0车型降低了7%。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