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HellaFlush宠儿 英菲尼迪G35 Coupe改装

发布日期:2011/3/18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HellaFlush改装流行不错几年时间,在国内到目前为止也鲜有人知,不过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已经被一群时尚的潮流青年所推崇,然而在作者基础的这几年HF改装的发展中,有几款热门车型受到了无数国外HF爱好者的追捧,比如下面这款英菲尼迪G35 Coupe。

部分改装清单:

  Nismo 前杠

  Work轮毂(参数:前20×9.5 +5,后20×10.5 +5)

  BC绞牙避震

  轮胎参数:前225/35/20,后245/35/20

  这是一台2006年的老款Infiniti G35 Coupe,干净的白色搭配全车无标的改装,很好的诠释了HellaFlush改装中的其中一个元素“素”。车主在原厂车的基础上,增加了Nismo的空力套件,尤其是前杠部分,对比原厂G35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外抛的轮眉搭配高光20寸负值轮毂将HellaFlush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四轮换装BC绞牙避震,后轮倾角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台标准的HF样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