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或将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新一代甲壳虫将在四月在上海车展和纽约车展同时首发亮相。和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甲壳虫的整车平台和车身轮廓都有着较大的变化,车顶更加低矮了,后排空间更加实用了,同时,整车平台也升级为和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PQ35平台。

  新一代甲壳虫保留了现款甲壳虫的主要外观设计特征,如圆形前大灯组、宽大且夸张的前后轮眉、经典的甲壳虫发动机罩和完美的溜背曲线。但是和现款甲壳虫相比,新一代甲壳虫外观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更加前凸的保险杠设计,和老款车完全不同的C柱设计,减小尺寸的后车窗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甲壳虫将搭载1.4TSI、1.6L、1.8TSI和1.6TDI发动机。其中三款为汽油发动机国内消费者也已经相当熟悉,变速器将全线搭载七速DSG变速器。未来大众也将在新一代甲壳虫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衍生车型,比如软顶敞篷版和高性能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