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比亚迪L3锋畅版焕新上市 售7.98-11.88万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搜狐汽车/ 综合报道

  3月18日,比亚迪继开年的“抢攻·钜降”官方降价行动后,再掀“焕新·悦变”风暴,宣布旗下7款车型齐推2011版,再次成为市场焦点。其中,最受瞩目的当数L3锋畅版,此次上市车型共有四款:1.8L CVT尊贵型、1.8L CVT旗舰型、1.5L MT尊贵型、1.5L MT旗舰型,价格在7.98万元—11.88万元之间。

比亚迪L3锋畅版焕新上市

  全新推出的比亚迪L3锋畅版根据市场和用户反馈进行了针对性的配置升级,除继承原有的时尚外观,在理念、模具、品质多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进一步彰显了L3锋畅版的驾乘舒适性;再者L3锋畅版和其它11版新车一样,在整车密封性、车身漆面、配套供应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大幅优化提升,使其不管是在动力、操控、配置还是品质等各方面,已全面超越同级别A级车。

  动感时尚外观 展露锋芒气质

  外观方面,L3锋畅在传承比亚迪家族脸谱的基础上突出了力量感和运动感,前脸进气格栅处的横条装饰更加粗壮,力量感十足。前大灯采用波云式熏黑处理,与下进气格栅的组合,显得前脸更加动感张扬。并采用上深下浅,灰色和米色的内饰配色设计,包括中控区域的仿金属拉丝材料,都给人以年轻时尚的感觉。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采用符合东方人体曲线的工程学座椅设计,集安全、舒适、时尚、个性于一体。

  CVT无级变速 尽享畅情驾驭

  L3锋畅1.8L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符合年轻人对极致速度的渴望和追求。与之匹配的是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并提供运动模式,CVT实行无齿轮变换,可以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变速更顺滑平稳。让车主既能够享受MT的动力性经济性,又可以体验AT的便利性。一直以来,10万左右家用车型极少配备CVT无级变速箱,L3锋畅在这一区间拥有明显优势。

L3锋畅版CVT变速器

  而L3锋畅1.5L所搭载的则是BYD473Q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广泛应用于比亚迪旗下热销的F3、F3R、G3等车型,其品质得到了超过80万保有车主的认可,而且L3锋畅1.5L 车型还成功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凸显。

  丰富科技配置 带来舒适享受

  L3锋畅拥有丰富的高科技电子配置,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移动数字电视、NAVI语音电子导航、防潜滑豪华打孔座椅、六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

  另外,前后机舱盖隔音棉、歇脚踏板、烟灰缸等这些配置的增加,再加上底盘的重新调校,也使得L3锋畅的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显现,让车主以不到12万的价格,领略到超乎21万车型的舒适享受。

  精湛造车工艺 呵护整车品质

  L3锋畅冲压线采用了西班牙法格尔全数控技术,加上引入世界顶级模具制造厂——荻原模具的精英团队,确保了L3锋畅的模具精度更高,品质更稳定。采用国内一流的涂装生产线,使L3锋畅的漆面鲜艳,更富质感。L3锋畅的焊接线则由日本工程师监督打造,使车身强度得到更加有效地保障,高级产业技工与进口总装线联手,保证了L3锋畅超越A级的的工艺品质。

  此外,L3锋畅版四款车型还将排放升级到国Ⅳ标准,提质却不提价此举不仅表明了比亚迪回馈消费者的诚意,更吹响了车企“品质战”的冲锋号。不难看出,这次重新设计的L3锋畅将再次凭借着先进的造车工艺、以及领先的科技与出色的品质,进一步巩固其在中级车市独具的竞争优势,分占中级车市场的一杯羹!

  文本导航

  第1页:比亚迪L3锋畅版焕新上市

  第2页:相关阅读:试比亚迪L3

  第3页:1.8L动力加CVT更经济实用

  第4页:空间足够日常使用

  第5页:丰富电子配置更显档次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