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高端微车首次曝光 有望上海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搜狐汽车/ 上江人

  继上汽通用五菱去年在北京车展发布新款微车车型五菱宏光,从传统的小面微车开始向家庭MPV市场延伸,一场微车高端化的发展演变正在呈现。而近日另一巨头的长安汽车的新款微车车型也曝光。

  新款微车车型明显有别于传统的微车,设计格局和五菱宏光非常相似,都采用了MPV式的设计风格,发动机舱显得格外前突,能够带来更加安全的正面碰撞保护。长安这款微车的设计比五菱宏光显得更加硬朗一些,平行四边形的大灯带有透镜,进气格栅采用宽横条的打孔式设计,显得非常粗狂。

长安高端微车的直接对手将会是五菱宏光

  车身部分显得方正而宽大,但后排轿厢的车门并没有采用五菱宏光式的侧开门设计,而是传统的侧滑门式设计,后排的车窗也采用了能够整扇打开的升降式设计。被长安定位为高端微车的这款新车,让我们想起了2009年末我们报道的一款长安的测试车谍照消息,外观几乎与一汽森雅的造型完全一样,后来被证实是长安的在研高端微车G401。

  文本导航

  第1页:定位高端 对手直指五菱宏光

  第2页:相关阅读:预计5-7万 曝疑似长安新车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