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长轴距E200L CGI优雅型上市售46.5万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搜狐汽车/ 综合报道

  3月18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宣布,旗下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又一力作——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即日起正式上市销售,其官方指导价为46.5万元人民币。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家族中新的一员,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因其杰出的环保理

  念,以及奔驰品牌最先进的CGI发动机和独有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所带给用户的愉悦驾乘感受,被业内专家称为“既能彰显环保先锋形象,又能体验奔驰尊贵感受的‘新概念’行政座驾。”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执行副总裁付强先生表示,此款专为新经济时代社会精英领袖量身定制的E 200 L CGI优雅型,为青睐奔驰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新的选择。

  中国经济的腾飞,造就了一批新的时代俊杰。奔驰E 200 L CGI优雅型的推出不仅可以为他们的事业和生活提供豪华、安全、舒适的行政级空间,更是这一群体取得成功的潮流性标志,同时,成为其彰显身份的最佳座驾选择。

文本导航

  第1页:奔驰长轴距E200L CGI优雅型上市

  第2页:第二代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更低能耗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