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动力升级 改款野马Shelby GT500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之前有报道称,福特正在对野马ShelbyGT500进行小改款,以应对雪佛兰卡玛洛ZL1的竞争。近日,该小改款之后的野马ShelbyGT500路试谍照首次被曝光出来。

  动力变化:据悉,小改款野马ShelbyGT500的改动将主要集中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5.8L V8引擎替代了现款车型的5.4L V8引擎,同时这台发动机还将采用一套机械增压系统来替代现款车型的伊顿压气机。动力方面的变化为2013款野马ShelbyGT500提供了最大462千瓦的动力输出,比现款车型增加近10%(52千瓦)。

  造型变化:小改款野马ShelbyGT500依旧保持着复古风格,车身并没有增加更多的设计特征。在外饰件部分,小改款野马ShelbyGT500使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等,大灯组内部也提供了LED日间行驶灯。尽管动力有所升级,但是改款野马ShelbyGT500上市价格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