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款SUV曝光 海外近期10款全新车型汇总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网易汽车/ TAMMLE

  本次为读者介绍的是近日各大厂商关于新车的计划,其中包括斯柯达的换标版的Up!和全新紧凑型车,宝马新款城市车型i3,欧宝的两款SUV,吉普小型SUV,福特嘉年华SUV以及宾利的三款全新车型,一起来关注一下。

  1.斯柯达将推两款新车型 换标Up!/新紧凑车将推出

  斯柯达在近日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证实,公司将推出两款新车型。虽然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十分有限,但是第一款新车型将会是一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城市车。目前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但是这款新车型可能会是换标版的大众Up!,将拥有经过改动的前格栅、独特的前大灯以及经过改进的保险杠。

基于大众Up!的斯柯达Joyster城市车

  具体的规格信息尚未公布,但是这款新车预计会提供一款1.0升的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5 PS(74马力/ 55千瓦)的1.2升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6 PS(84马力/ 63千瓦)的1.2升TSI发动机。最终推出的电动版车型可能会配备一台最大动力输出为82 PS(80马力/ 6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10 Nm(155磅-英尺)的电动机。

  据斯柯达公司董事长Winfried Vahland表示,“这款车是我们为了满足人们对低油耗和低运转成本小型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而推出的,将会成为我们在欧洲市场的一个新的销售潜力车型。”

  最后,在2012年,斯柯达品牌将会发布一款新的紧凑车型,该车型将定位在晶锐和明锐之间。这款新的紧凑车型被形容为一款将非常实用、宽敞而且将拥有“突出性价比”的高产量车型。该车的最新消息,网易汽车会持续关注,不过关于这款定位在晶锐和明锐之间的车型,编辑更认为是斯柯达Felicia。

  单看这英文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其形,其实这款在1994年问世的两厢小车,在中国的大街上还有不少保有量。事实上Felicia就是晶锐的前身,而接近旅行车的造型也有着超出尺寸的装载能力。如今大众计划将这款经典的Felicia重新焕发光彩,这款车应该会基于Polo轿车的平台设计,而且会作为Fabia晶锐的轿车版车型进行设计。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新车的设计草图。

  这款Felicia将努力实现两个主要的目标。第一个是取代斯柯达系列中的明锐旅行版车型,明锐旅行版是明锐的第一代车型,与现款车型一起在售。此外,新款Felicia还将成为雷诺/达西亚Logan的竞争对手,后者由于其出色的性价比一直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

  这款Felicia轿车车型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1.4升的和一款1.6升的)和一款1.6升的TD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将旨在提供宽敞的内饰空间。

第一代斯柯达Felicia

  不过,斯柯达尚未发布这款新车型的任何图片,因此独立的汽车设计师们决定设计出他们自己版本的Felicia车型。这里的这些设计草图便是意大利一名工业设计学生的设计作品,这些设计图展示出的是一款富有创新性的Felicia概念车。

  这一设计作品将传统的斯柯达设计元素与超现代的设计特征结合到了一起。该车尾部的设计具备了一个特殊的特征,因为它采用了一个可互换的面板(包括车窗),允许车主将其从一款掀背车转换成一款旅行车。此外,车门还采用了塑料保护。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