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通用汽车任命车辆工程负责人为欧宝新总裁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盖世汽车网2011年3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3月17日宣布,已经任命全球车辆工程部副总裁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为该公司的欧洲部门欧宝公司的新任CEO,目前欧宝是通用旗下唯一亏损的部门。

施特拉克(左) 雷利(右)

  原欧宝公司CEO尼克·雷利(Nick Reilly)将继续担任通用欧洲区总裁,并兼任欧宝董事会主席。其继任者施特拉克现年55岁,是通用公司一员老臣,为该公司效力来了32年。

  通用汽车公司CEO艾克森(Dan Akerson)表示:“欧洲市场和欧洲分部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块业务,此次人员调动将助于该部门恢复盈利。”

  此前,艾克森曾表示他对目前欧宝在欧洲汽车市场的份额增长很满意,但他还补充到,虽然如此,欧宝部门仍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