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奇瑞埃及工厂3月全面复产 今年出口或超13万辆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网易汽车/ 李琳

  近日,据奇瑞国际公司埃及/叙利亚大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奇瑞埃及工厂自3月1日起,已全面恢复生产。

  自今年1月份起,埃及发生了大规模动乱,对埃及的社会经济生活和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均产生了一定的冲击和影响。2月份,奇瑞国际公司根据当地的安全局势,暂停了工厂的生产。2月下旬,随着埃及当地局势的逐渐稳定,社会经济生活恢复正常,奇瑞埃及工厂决定从3月1日起恢复全面生产,同时市场销售工作也己全部正常运营,将由短暂停产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低到了最低限度。

  另外,奇瑞在乌拉圭的工厂困境也有望进一步缓解。阿根廷政府10日承诺将放松对奇瑞索克马公司在乌拉圭生产的奇瑞汽车进入阿根廷市场的限制。奇瑞索克马公司阿根廷分公司总经理莱奥纳尔多·玛菲奥利表示,由于阿根廷限制高档车辆进口,在乌拉圭生产的奇瑞汽车进入阿根廷市场受到严重影响,汽车进口配额一直无法获得批准,对于奇瑞汽车在阿根廷市场的销售产生了不利影响。玛菲奥利说,经过阿根廷和乌拉圭政府的磋商,阿根廷政府同意在规定的进口配额内,奇瑞索克马公司在乌拉圭生产的汽车,只要履行相关规定,就可以顺利进入阿根廷汽车市场。

  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金弋波在2月底时曾表示,金融危机之前的2008年,奇瑞汽车在出口方面达到历史最高水平——13万辆,今年,出口数量将有望超过13万辆。此前媒体披露,奇瑞汽车2011年出口争取达到15万辆,较2010年9.2万辆,同比增长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