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帝豪EC8亮相春季车展 导航版优惠2000元

发布日期:2011/3/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车展快讯:新车作为不可或缺的车展亮点,同样吸引着人们的关注。本届车展上,帝豪EC8首次在余姚车展上亮相,夺人眼球。帝豪EC8导航版优惠2000元。

  一款继帝豪EC7系之后帝豪品牌的第二款战略车型。作为帝豪车系中的最高端车型,要以全新的形象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成见。帝豪将要用EC8迎来新的一次起跑,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自身的高 端定位,为自主汽车品牌价值提升树立新标杆。

帝豪EC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优惠情况
帝豪EC8导航版2000元
帝豪EC8导航版优惠2000
2011年3月1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EC8的诞生 非头脑发热产物

  这款车凝聚了国内最先进、最高端的制造工艺和全球配套体系,以超大尺寸、超大空间和超豪华配置树立自主高端车型典范。“EC8是一款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轿车,它并非头脑发热的产物,而是一款顺势而为的车型。”吉利销售副总裁刘金良表示。

  阔绰空间 欧洲标准奢华享受

  在产品设计上,帝豪EC8不仅延续了EC7的欧洲标准路线,并且将其发扬光大——4905mm超长车身、2805mm超长轴距,以欧洲空客标准打造极为阔绰的空间,不仅拥有同级难以超越的竞争优势,更让车内的每位乘客都能伸展自如,坐享舒适。

  同时在高科技配置方面,它的豪华更是令人惊叹——定速导航系统、全方位驻车雷达、smart安全警示系统、高保真影音娱乐系统等C级车上的配备可尽享尊贵之旅。

  提升高端定位 挺进全球市场

  无论是对手间有形市场的搏杀还是消费者心中无形阵地的抢夺,这次帝豪EC8都显得胸有成竹。凭借着超前的研发实力与行业前瞻性,以国际严格标准为品质基 准线,吉利帝豪正逐步实现从低端市场向中端市场、从性价比竞争向品价比竞争的提升,引领着中国自主品牌,稳扎稳打的挺进全球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