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夏朗进口回归 预计售价30万元以上

发布日期:2011/3/21
来源:新京报/ 余姚汽车网

  大众汽车MPV车型夏朗将于上海车展后,通过大众进口车渠道重新登陆中国,预计售价在30万元以上。

  夏朗定位于中型MPV,新一代车型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改变,长宽高扩充至4854mm×1904mm×1720mm,轴距为2919mm。在造型设计上融入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最新基因,横向格栅与车灯融为一体,侧面与车尾设计偏重简洁。与老款的四扇平开门不同,新夏朗的后门变为侧滑门,更方便上下车。进口国内的版本或采用6座布局,中排和后排分别是两个独立座椅,以提升其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首批进口的夏朗或为2.0TSI发动机版本,调校与目前迈腾上所采用的完全一样,最大输出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夏朗在海外市场的主要竞争产品为福特S-Max、本田奥德赛、雪铁龙大C4毕加索等,目前这些竞争车型已经悉数通过国产或进口方式导入中国市场,而夏朗也有望在2012年前后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