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斥资70亿 长安福特打造重庆整车/发动机两大厂

发布日期:2011/3/21
来源:新京报/ 余姚汽车网

  昨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总裁马瑞麟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经启动了总投资达70亿的生产线建设项目,包括打造长安福特在中国的第三家整车生产厂和第二个发动机工厂,两个新工厂均位于该公司的大本营重庆。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拥有重庆第一工厂和南京第二工厂共4条生产线,总产能达到了41万辆。其中。第一工厂将继续生产现款福克斯、马自达3、沃尔沃S40和EUDC平台的蒙迪欧致胜、S-MAX;第二工厂生产新嘉年华和马自达2两款小型车。正在筹备中的重庆第三工厂则是为2012年入华的新福克斯做准备。

  根据福特的统计,2010年,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582467辆,增长40%。马瑞麟预测,中国市场今年将达到2000万辆的销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