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新X3领衔 本周四款上市新车亮点评析

发布日期:2011/3/21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本周上市的新车有宝马新一代X3、MG(微博)3、逸志和丰田ZELAS四款车,其中MG3和逸致应该是最受人关注的两款全新车型,当然新X3也让进口中级SUV市场有了新亮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值得您期待的亮点。

  宝马新一代X3

  预计售价:65万元左右起X

  上市时间:3月23日

  新车亮点:尺寸更大,配八速变速箱,并标配了宝马更高级别车型上配置的动态悬架系统,操控更出色

  竞争车型:奔驰GL级K、奥迪Q5

  换代车型在外形、内饰和动力等方面均做出了全面的升级,整车线条更加硬朗,另外更为宽泛的前大灯设计与尾部全新的LED灯相呼应。

全新一代宝马X3

  尺寸上相比上一代产品长度增加了83mm,宽度增加29mm,高度增加40mm,而轴距加长了15mm左右,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2.7mm(值得一提的是,新X3的车重并没有随着尺寸的加大而增加)。而这个全新的尺寸完全介于X1和X5之间,这会使得X3的定位更加清晰。

全新一代宝马X3

  动力方面汽油机分为xDrive28i和xDrive35i两个版本的车型,xDrive28i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40马力,峰值扭矩313Nm;xDrive35i版本搭载的是N55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408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器和ZF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一代X3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而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并且增加了宝马的高效动力套件。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