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2014年发布 曝全新换代宝马X1效果图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如果说还有人对于现款宝马X1略显疲软的线条有所遗憾的话,那么随着新一代宝马X1的推出,这个线条不够硬朗的诟病就将完全消失。虽然宝马X1上市还没有几个年头,但是富于前瞻性的宝马已经开始着手下一代X1的研发。

预计2014年发布 曝全新换代宝马X1效果图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现款的X1相比,下一代车型更注重于提升车辆的运动感觉。从效果图上看,下一代车型车身更加的饱满,整个前脸已经拥有了最新款宝马X5的设计元素,引擎盖位置也得以加高,前保险杠甚至采用了M系列的效果。据悉,下一代宝马X1将进一步提升车辆内部的乘坐空间以及内饰质感,并将配备宝马的最新技术ConnectDrive人机交换系统。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至于动力方面,下一代X1将保持现有的动力序列,但是为了降低油耗,新一代X1将搭载自动启停系统。此外xDrive四驱系统将继续得以保留,在上市伊始甚至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预计新一代宝马X1将在2014年年末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