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市日期临近 雪佛兰Camaro SS国内曝光!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依靠在《变形金刚》里精彩的表演,雪佛兰Camaro也就是电影里的大黄蜂在国内消费者里知名度相当高。该车此前在国内有一些小范围的试水,不过雪佛兰官方并没有对此做大量的宣传。日前搜狐汽车再次获得了该车在国内的清晰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应该是在国内某检验机构进行一些正式引入的相关检查。我们预测雪佛兰会在接下来官方性地将其进口到国内市场上正式销售,而且上市日期已经十分临近。

上市日期临近 雪佛兰Camaro SS再次曝光!

  此次我们捕获的谍照中虽然有两个涂装版本,但车身没有经过任何的伪装,造型和国外版本保持了一致。从中网上的"SS"标记可以清楚的看出它们都是Camaro SS车型,这是Camaro车型里主打性能的型号。

上市日期临近 雪佛兰Camaro SS再次曝光!

  作为Camaro的性能版车型,动力方面Camaro SS采用的是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26hp。但从谍照来看,该曝光的车型搭载的是自动变速器,而国外市场上除了6速自动变速器外还包括6速手动变速器,具体引进国内后如何配置目前并不能确认。

上市日期临近 雪佛兰Camaro SS再次曝光!

上市日期临近 雪佛兰Camaro SS再次曝光!

  在此之前,国内媒体曾曝光过雪佛兰Camaro中低端型号在国内的相关申报消息,预计搭载3.6L V6引擎的车型会在上半年内正式通过官方渠道上市,售价约在50万元左右。高性能版的Camaro SS此次也有望能够正式引进国内市场,而售价可能超过100万元。关于Camaro的更多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