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基于B平台技术 时尚小车雷诺5或将被复活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在主打时尚的小车中,MINI、菲亚特500等经典车一直占据着市场前列。针对这样的市场情况,奥迪推出了A1,雪铁龙复活了DS系列,而日前同样来自法国的雷诺也计划复活雷诺5微型车,一起来分食时尚小车市场。

  海外曝光的雷诺5效果图

 

  雷诺5是一款3门小车,七、八十年代畅销于欧洲市场,之后雷诺推出了一款名为SEPERCINQ的车型将其取代。此次雷诺打算用雷诺-日产联盟下的B平台复活该车型,但预计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上不会与老款车型有太多牵连。

  已经停产的老款雷诺5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效果图来看,雷诺5采用了比较方形的设计,有点类似于斯柯达晶锐的造型,但该图并不是来自官方,因此参考价值不高。

雷诺Clio

  在雷诺-日产B平台上还有一款雷诺的小车Clio,而雷诺5如果顺利复活将会与Clio共同冲击小型车市场。两车定位会有较大的差别,雷诺5预计会定位更高端,但雷诺5上市日期可能会到2014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