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现代FS和新雅尊亮相车展 FS国内上市延后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3月21日,现代汽车雅科仕“总统任务”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在活动后的媒体专访中,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表示,在即将来到的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将推出两款新车:三门轿跑FS和全新雅尊,而FS在国内的上市时间将会延后。

媒体专访金善发

  媒体专访金善发

 

  FS和全新雅尊亮相上海车展 FS在国内上市时间延后

  现代汽车金善发透露,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除了现有7个车型之外,现代汽车将展出两款新车,一款是三门轿跑FS,这款车最亮点设计是3开门,极具个性和特色,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49mm。FS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 GD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DCT),具备优秀燃油经济性,该车还将装备超视觉仪表盘和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科技技术。

  对于传闻中三门轿跑FS将于今年6月份在国内上市的传闻,金善发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对于FS将于今年6月份在国内上市的事情,我们已经做出了最新的调整,由于现代汽车对该车进行了改造,所以现代FS将会延迟在国内上市。”

  另外一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是全新雅尊,现代全新雅尊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0mm、1470mm,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mm,但是车身高度和车身宽度则分别降低了20mm和5mm。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新雅尊的长度达到了2845mm,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较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

  上海车展现代将推两款引擎 劳恩斯3.0将搭载3.0L GDI引擎

  金善发还表示,除了两款新车外,代表现代汽车新高端形象的雅科仕和劳恩斯车型也将亮相上海车展,除此之外,还有现代汽车的概念车也将惊艳登场。

  对于现代汽车在2011年上海车展的其它动作,金善发表示:“除了这些整车外,现代汽车还会展出两款引擎,一款是3.0L GDI+8引擎,另外一款是1.6 涡轮增压引擎。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现代劳恩斯3.0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而劳恩斯 3.0就将搭载3.0L GDI引擎。”

  现代2011年中国销售目标4万辆 侧重高端车和乘用车

  当现场的记者问到现代雅科仕在国内的销售不会使用北京现代的渠道时,金善发表示,现代进口汽车建立了单独的销售渠道,现代汽车目前在全国共有65家经销商,在北京,有5家经销商经营现代进口汽车,而雅科仕的“总统任务”也会围绕全国的65家经销商展开。

  金善发最后还表示,现代汽车2011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是4万辆,主要侧重于高端车和乘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