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改款悦动谍照详解 显得张扬许多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必然是北京现代今年最重要的车型。然而,第八代索纳塔并非北京现代全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悦动、雅绅特及名驭也将拿出改款车型,增强自身竞争力。在新车发布之前,网易汽车独家获得以上几款车型的无伪谍照,下面就来看看北京现代这场改款秀。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

  虽说现款悦动在市场上的表现依然活跃,但上市已近3年,多少会出现审美疲劳,尤其是在新一代伊兰特未能及时引进的情况下,对现款进行中期改款,增加新鲜度,也是维持市场竞争力的一个做法。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谍照

  从网易汽车独家获得的谍照来看,新悦动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增大的中网采用四条镀铬装饰,整体呈V字造型,风格趋近于新近推出的瑞纳,较现款显得张扬许多。

现代悦动 2010款1.6G...

  现代悦动 2010款

  迎合中网的运动化造型,大灯也采用了熏黑色底座,立体的灯体结构灵感来自新一代伊兰特,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保险杠造型也有相应的变化,大型U型槽设计赋予前脸更强的立体感,较现款来的更加年轻。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谍照

  为使整体风格更为和谐,新悦动换上了更具流线型的外后视镜设计,所集成的侧转向灯功能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驶安全。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谍照

  相对于前脸的大刀阔斧改动,尾部的变化要轻微许多,造型风格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更换造型的尾灯让人多一分新鲜感,仅此而已。

现代悦动 2010款1.6G...

  现代悦动 2010款

  由于外观的变化,新悦动在车身参数上也有细微改变,其中车身长度增加1mm,由原来的4542mm增加至4543mm,其车身宽度也由现款的1775mm增加到1777mm,车身高度并没有发生变化。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谍照

  动力方面,悦动依然提供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500rpm,与现款保持一致。

或三代同堂销售 北京现代悦动小改款车型曝光

 

 

  新车已经登榜工信部第223批新车准入目录,预计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其上市时间很可能落在今年第二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