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轴距2700mm 华晨中华A4谍照/参数独家曝光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相对于吉利、奇瑞庞大的车系,华晨中华的产品线要显得精简许多,然而这一状况将会在今年内有所变化,除两款SUV车型外,内部代号为A4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紧凑级车型将重磅登场。继独家曝光其测试谍照外,近日网易汽车也获得该车的申报备案图片。不妨结合之前网络论坛中流出的无伪谍照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紧凑级新兵。

华晨中华A4

  华晨中华A4

  中华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几个拥有清晰设计DNA的企业之一。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与新骏捷趋近,不过细节的改进让其显得更为简洁,更加年轻,其轮廓与之前曝光的中华SUV几近相同。

华晨中华A4

  华晨中华A4

华晨中华SUV

  华晨中华SUV

  直瀑式中网与别克车型有几分相似,锐利、清晰的镀铬饰条仿似尖锐的刺刀,显得凶神恶煞。熏黑式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白色灯眉设计与宝马新一代设计风格有几分相似之处。大灯内侧布置有“>”造型的区域,从点状分布来看,很可能是目前欧系车型上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华晨中华A4

  华晨中华A4

  区别于新骏捷的双U型保险杠设计,A4在下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正梯形设计,与倒梯形中网形成X造型。雾灯区与此前曝光的中华SUV很是接近,周围一圈镀铬装饰让它多了几分精致感。

华晨中华A4

  华晨中华A4

 

 

  中华几款车型的轮毂样式都相当不错,所曝光车型同样如此。双五幅式设计动感十足,凹凸有致富有张力的轮毂很有几分性能车的味道。不过从轮胎205/55R16的尺寸以及轮胎花纹来看,新车依然强调舒适性能,偏于家用。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