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五座清晰照曝光 2011款CC将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近日,腾讯汽车(微博)独家获悉,消费者关注已久的五座版CC已经正式陆续驶下生产线,这预示着2011款CC在1-2个月内将出现在一汽-大众全国各地的展厅。从腾讯独家获得的2011款CC内饰照片可以看到,现款四座版CC后排座中间的储物格已经变为座椅,但是从中座椅背形状判断,依然可以翻转成扶手,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据一汽-大众之前透露的信息,除了五座版以外,1.8TSI级别的两款车型也将同步推出。

五座清晰照曝光 2011款CC将亮相上海车展

  五座版大众CC谍照

  今年1月份,腾讯汽车就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获悉,为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2011款CC车型已定于上半年投产。据悉,即将上市的2011款CC将推出配备1.8TSI发动机的车型。1.8TSI发动机拥有118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使,其动力性足以媲美配备2.4升发动机的同级车型。根据去年CC上市时公布的价格,配备1.8TSI发动机的CC售价略低于现款2.0TSI车型,这也为喜欢CC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现款一汽大众CC仅搭载2.0TSI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51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匹配6速手/自动一体DSG双离合变速箱。CC的0-100km/h加速仅需7.9秒,最高车速为230km/h。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独立/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制动系统为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五座清晰照曝光 2011款CC将亮相上海车展

  五座版大众CC谍照

  作为一汽-大众进军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 现款CC后排座在设计上采用了少数豪华轿跑才采用的两独立座椅设计,部分国内潜在用户希望增加五座车型,因为五座车型搭载人数的弹性更大,不管是多位朋友出行还是主流的五口之家一起出门游玩,都更为适合。据悉,即将于上半年投产的2011款CC将新增五座版车型。业内资深人士指出,这种做法将满足国内高级车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五座清晰照曝光 2011款CC将亮相上海车展

  五座版大众CC谍照

  就目前国内高级车阵营而言,CC依然是一款特立独行,更契合日益年轻化,自信、自我,更注重本位体验,尊重自己真实感受的高级车消费群体的需求。而2011款CC五座版本的推出,以及1.8TSI级别车型的上市,则进一步丰富了高级车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大众汽车”的CC,呈现出优雅而动感的形象。作为一汽-大众在高级轿车市场的重要布局,CC以完美的设计和优雅动感的外观改写了当代中国高级车形象。根据数据显示,CC去年销售近16000台,而今年CC的销售目标超过5万台,相信1.8T和五座车型的投产将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个目标的实现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