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合资小型车新军 雪佛兰爱唯欧4月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1/3/22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通用全新一代小型车Sonic在海外发布时,国内已经同步进行了国产化的测试,由此可见上海通用对于新车的国产盯的非常紧,时隔三个月后,这台全新小型车的测试已经进入尾声,并且会在4月下旬的上海车展上亮相,预计中文定名爱唯欧。

合资小型车新军 雪佛兰爱唯欧4月车展亮相

  雪佛兰爱唯欧

  新车前脸部分均继承了AVEO概念车的主要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造型非常硬朗,前脸丰富的线条也为这款新车增添了不少活力。另外三厢版车型在B柱之后经过了重新设计,不过后门把手处并未采用与两厢版相同的隐藏式设计,遵循常规思路。三厢款爱唯欧同样基于通用Gamma II平台研发,其车身尺寸将有一定程度提升。相比两厢版能够体现出更多的实用性,并且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合资小型车新军 雪佛兰爱唯欧4月车展亮相

  雪佛兰爱唯欧

  从之前新车测试得到的相关信息看,雪佛兰爱唯欧车型的轮胎均为普利司通品牌,规格为205/55 R16,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可以推断雪佛兰爱唯欧将走高端小车路线,主打操控和性能,与现有赛欧、乐风差异化,进一步完善雪佛兰品牌在小车市场的布局。

合资小型车新军 雪佛兰爱唯欧4月车展亮相

  雪佛兰爱唯欧

  关于动力部分海外标配了一台1.8L的四缸发动机,同时推出的还有更为高端的1.4T涡轮增压动力可供用户进行选择,这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输出138马力,相比大众的1.4TSI发动机高出了8马力。传动系统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国产后的爱唯欧在发动机部分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具体详情还有待上海车展期间揭晓。对此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