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四月将首发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图泄露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上海大众NMS的官方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车身上已经标有"NEW PASSAT"的LOGO,该车在国内很可能将以全新帕萨特命名,在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全新NMS将迎来国内首发。

  上海大众新NMS实际上就是美版的新帕萨特,这款车型在美国已经上市。NMS的外观设计与帕萨特B7区别并不大,只是在保险杠的细节上采用了不同的设计。

  从2803毫米的轴距上来看,新NMS与现款帕萨特领驭在底盘上有非常大的关联,我们新NMS是基于现款领驭和新帕萨特B7共同打造而来。如果说现款领驭只是一款老款B5的加长车型,那么新NMS可以算做是上海大众领驭的第二代,它的各方面性能调教也将会更加成熟。

  动力方面,与一汽大众新帕萨特B7一样,国产NMS也将会采用相同的发动机布局。而变速箱方面,新NMS很可能会采用已经在大连国产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也将可能成为新NMS与一汽大众帕萨特B7的最大差别。

  在一汽大众帕萨特B7加长轴距之后,NMS与B7的兄弟竞争也将变得更加白热化。新NMS是否会继续延续现在的性价比优势,并在市场上更甚一筹,我们将拭目以待。

  文本导航

  第1页: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图泄露

  第2页:相关阅读:大众美版新PASSAT新车解码

  第3页:内饰沿袭新一代捷达分格 造型更圆润

  第4页:新PASSAT将装备一款柴油动力和两款汽油动力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