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基于大众途观打造!奥迪Q3今年9月将首发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奥迪小型SUV奥迪Q3已经多次曝光了路试谍照,随着测试程度的进一步加深,奥迪Q3开始更多的曝光出最新的车型信息,近日曝光的一组照片更清晰的展示了新车细节。

  照片中的测试车依旧裹着伪装,不过已经可以看出家族化的大灯组内部结构。和Q5一样,Q3怒视前方的大灯展示出了奥迪家族的自信,车顶线条到车辆后方有了一个大幅度的倾斜,这一点十分符合其运动年轻化的市场定位。突出的前格栅也是向最新的奥迪设计靠拢,整车造型和200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Quattro概念车相仿。

  据悉,奥迪Q3将以途观为车型平台,经过对悬挂的进一步调教将使得Q3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和运动感觉。从谍照中也能看出,新Q3测试车甚至采用了途观的轮圈进行测试,这也从一个方面证实了车辆平台的来源。

  动力方面,奥迪Q3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调教分别为125千瓦和155千瓦,柴油方面则包括一台125千瓦输出的2.0TDI发动机。经过新动力的匹配奥迪Q3将拥有158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环保效能进一步提高,预计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