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内饰升级达换代标准!改款奔驰C谍照再曝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改款奔驰C级国内最新谍照

搜狐之前曝光的国内谍照

 

2010款奔驰 C300时尚型

时尚型C300国内谍照

 

改款奔驰C级海外官图

  此次,我们除了再次获得时尚型C300的谍照外,还同时获得了优雅型C200 CGI的谍照。由此,综合我们此前曝光的信息,笔者预计奔驰将会国产的小改款型号已基本确定在:180CGI、200CGI、260CGI以及C300。至于说海外奔驰C-CLASS小改款C350 CGI BlueEFFICIENCY身上所升级装配的那具全新的M276 3.5L V6引擎(306马力,370牛米),相信由于国内的油品问题,应该不会国产引进。

优雅型C200 CGI国内谍照

  但由此也可以看到,全新引进的奔驰小改款C级全线,都应该会采用奔驰的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技术,以全新的CGI引擎搭配新的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的配置方案,达到更为出色的油耗排放表现。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数据,在加入奔驰ECO start/stop启停系统的配合下,CGI+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配置方案将使得全新小改款C级有相对老款31%的节油效果提升。

  文本导航

  第1页:相对老款31%的节油效果提升

  第2页:更具运动气质 全新加入多功能仪表显示屏

  第3页:相关阅读:运动气质凸显!改款奔驰C级

  第4页:相关阅读:图解改款奔驰C级运动型

  第5页:内饰更具时代潮流,完全摆脱原有风格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