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起亚K5全系导购 2款PREMIUM版最值得购买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3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旗下全新中级车K5,K5具有2.0L和2.4L两种排量,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共计7款,其指导价区间为15.98-24.98万不等。

  和同级的日系或欧系中级车相比,K5在定价、外形以及配置等方面都占有一定的优势。面对7款不同配置的K5车型,消费者该如何下手选择呢?接下来我们就要具体分析下起亚K5的车型配置。

  

起亚K5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L GL MT15.98
2.0L GL AT17.48
2.0L GLS AT17.98
2.0L TOP AT19.98
2.0L PREMIUM AT21.48
2.4L TOP AT23.48
2.4L PREMIUM AT24.98

 

 

 

发动机变速箱

  和之前推出的智跑一样,K5也采用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从车款数量来看,2.0L车型达到了5款,而2.4L排量车型只有2款。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出,K5日后销售的主力车型为2.0L排量。所以编辑也建议消费者在2.0L排量的K5中进行选择。至于K5 2.4L车型,这两款车除了动力性比2.0L车型好一些外,配置也比较丰富,所以适合那些要求比较高的用户进行考虑。

K5 2.4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最大扭矩为231N·m。

  虽然K5的排量区间与智跑相同,但在功率及扭矩输出方面,由于调校的不同,K5两个排量发动机的整体输出均比智跑突出一些。其中K5 2.4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最大扭矩为231N·m;而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达到了198N·m。由于K5 2.4L的功率只比2.0L车型多11kW、扭矩多33N·m,因此大家不用对K5 2.0L的动力性产生疑虑。此外在7款K5当中,除了入门的2.0L GL MT车型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它6款车型全部搭载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建议:在排量的选择上,编辑倾向于2.0L车型,因为K5 2.4L车型的输出相比2.0L并没有太大的提高。此外在变速箱方面,对于中级车的消费客户群而言,舒适性肯定是要放在第一位的,所以选择这个价格区间车型的用户很少会主动考虑手动车型。因此K5中售价最低的2.0L GL MT就留给那些有手动情节的消费者考虑了,其余用户一律推荐选择6挡手自一体车型。

  【起亚K5】

  文本导航

  第1页:两款发动机与变速箱间的选择

  第2页:全系标准配置介绍

  第3页:2.0L GL AT PK 2.0L GLS AT

  第4页:2.0L GLS AT PK 2.0L TOP AT

  第5页:2.0L TOP AT PK 2.0L PREMIUM AT

  第6页:顶配车型间的选择

  第7页:K5购车相关信息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