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超600万 保时捷918旗舰跑车明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根据保时捷的报告,918 Spyder将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工厂进行组装,预计上市价格为64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601万),成为名副其实的保时捷旗舰跑车。

  为了刺激销售,保时捷将捆绑推出911 Turbo S特别版本车型,只有订购了918 Spyder的车主才有机会获得911 Turbo S特别版的权利,可供选择的911 Turbo S特别版包括了Coupe车型和敞篷车型。911 Turbo S特别版将于今年六月正式在欧洲交付客户,在德国该车的起步售价为173241欧元(约合161万人民币)。

  有关于918 Spyder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资料依旧有限,车型将用一台中置V8引擎来取代4.0L动力。新动力能为后轴输出最大368千瓦的功率,与此同时还采用了两台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每台电动机负责一根前半轴,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千瓦。

  电动机和发动机的共同作用将918 Spyder打造成为全时四驱跑车,变速器将匹配PDK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有了三套动力系统的支持,预计保时捷918Spyder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1秒,最高时速320千米每小时。电动动力源由一套水冷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在仅使用电动动力行驶的时候最大行驶里程26千米,最高时速151公里每小时。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作为一台功率输出超过700马力输出的超级跑车,918 Spyder拥有百公里3L的油耗和70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个数字十分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