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1款CC正式下线 新增五座车型和1.8TSI动力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独家获悉,消费者关注已久的五座版CC已经正式陆续驶下生产线,这预示着2011款CC在1-2个月内将出现在一汽-大众全国各地的展厅。从2011款CC的内饰照片可以看到,现款四座版CC后排座中间的储物格已经变为座椅,但是从中座椅背形状判断,依然可以翻转成扶手,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据一汽-大众之前透露的信息,除了五座版以外,1.8TSI级别的两款车型也将同步推出。

五座版大众CC

  2010年,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高端消费需求的成熟,传统的高级车产品无法满足高级车消费者对高品质、有内涵的高级车有强烈的需求,而一汽-大众CC的上市,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凭借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动感的气质,成为2010年中国高级轿车市场上令人瞩目个性产品。悠长的车身线条、无框车门、超大全景天窗、高端智能化配备等特性,令人耳目一新,也打破了国内高级车惯有的中庸形象,满足高级车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2010年CC市场表现一直持续有市无车的状况。

现款大众CC

  就目前国内高级车阵营而言,CC依然是一款特立独行,更契合日益年轻化,自信、自我,更注重本位体验,尊重自己真实感受的高级车消费群体的需求。而2011款CC五座版本的推出,以及1.8TSI级别车型的上市,则进一步丰富了高级车消费者的选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