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全新Global Small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1/3/23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上海车展临近,众多新车逐渐浮出水面,据悉,本届上海车展中进口三菱将为国内用户带来未来其品牌小型车的概念雏形——Global Small概念车,其量产版将作为Colt的换代产品入替,并且拥有小巧的尺寸以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

三菱全新Global Small概念车

  小尺寸是Global Small概念车最大的优势,其车身长度只有3.6米,采用了标准的五门掀背式的设计;类似于MPV的设计使得其内部空间相当宽裕,车型可以轻松坐下五个成年人。新车引入了三菱目前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新式的前大灯以及LED行车灯和雾灯一应俱全,不过概念车上的一些配置也不可能全部出现在量产车中,譬如说细小的后视镜、全LED头灯等等。

  在动力方面来看,Global Small概念车对应1.0-1.2升的小排量发动机,并且会搭载发动机启/停装置,在配合CVT变速箱、低滚阻力轮胎、轻量化的刹车系统等等都将让车型实现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三菱全新Global Small概念车

  据了解这台全新产品将于今年上半年内在海外率先投产,上海车展的发布亦将预示着中国会是Global Small这款全新产品必然要投放的市场,对此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