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骐达/新POLO/华晨A4 上海车展亮相新车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昨日,搜狐汽车拿到了223期公告目录的具体信息。在这期公告目录中,我们见到了多款正在研发中的新车型,包括东风日产新骐达以及华晨A4、奇瑞旗云3等车型。尽管很多之前搜狐汽车都曾曝光过,但公告申报图和相关信息的出现,还是让我们对其有了彻底的了解。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其中较为重要的9款车型。

  1.DFL7165VTC1/DFL7165MTC1——东风日产新骐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5月

  车型亮点:外观重新设计,1.6T发动机的引入十分抢眼

  在本月的第一期环保目录中,笔者将这款车型解读为日产Juke,事实证明笔者这次犯了错误。223期公告目录显示,这是装配了MR16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日产新骐达。

  公告申报图上的新骐达完全摒弃了现款骐达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日产新阳光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大灯则与现款天籁有些类似,但内部灯具结构并不相同。前保险杠方面,通过边缘倒角的方式,让整车前脸变得更加肌肉化。新骐达的尾部与现款骐达相比风格并未发生大的变化,但尾灯的设计不像现款那样修长,同时将牌照的安装位置放到了后门上,让整个后保险杠显得更加简洁。新骐达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2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比现款骐达,新骐达的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有不小的增加,轴距更是加长了100毫米。

  除了外观的变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也是新骐达的最大亮点之一。这款代号为MR16的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仅仅使用在日产Juke上,这也是笔者上次做出错误判断的原因之一。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4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新骐达的到来将会继续稳定骐达在紧凑级两厢车市场上的地位,同时,1.6T动力系统的引入,也将会对德美系的涡轮增压动力紧凑型两厢车形成一定的冲击。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新骐达很可能作为东风日产的全球首发车型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本导航

  第1页:东风日产新骐达

  第2页:奇瑞旗云E5

  第3页:全球鹰GC7

  第4页:改款雅绅特

  第5页:吉利帝豪EC8

  第6页:华晨A4

  第7页:广汽逸致

  第8页:改款三厢Polo

  第9页:瑞麒Z5

  第10页:改款现代悦动

  第11页:雪佛兰爱唯欧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