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高端轿车车型定位价格20万-30万区间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东颖

  日前,一则大幅招募广告出现在某知名汽车类网站的首页:“北京长安高端轿车销售公司面向全球招募营销精英”。大幅的经销商招募信息也同步发布,这表明,之前只是传言的长安汽车高端事业部正式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主要将定位于20~30万区间的中高级轿车。

  据了解,刚刚成立不久的北京长安高端轿车销售公司,工作重心定位于市场、营销和推广,此次招募也集中于市场及营销、渠道等多个领域,面向全球广纳英才。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主要将定位于20~30万区间的中高级轿车,这个领域一向是外资和合资品牌的天下。其实,中国的中高端自主品牌一直活在强大的外资品牌阴影之下。在国外品牌和合资品牌的猛烈冲击和合力打击下,中国自主品牌的高端之路一直走得异常艰辛,而且压力日益加剧。对于能否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表示,经过了多年的积累和沉淀,长安现在已经拥有了全球技术和资源,有决心为中国打造一个成功的中高端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