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买车挑花眼?3款量产车坛常青树选购推荐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东南快报/ 钟秀惠

  好车很多,经典很少。一款车从成熟步入经典,除了要经过长期市场考验,还要延伸出只属于自身的魅力,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东风标致307、帕萨特、马自达6这三款车正是如此,他们被消费者誉为量产车坛常青树。

  “自由吟游诗人” 之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尤其是其灵巧的前脸和标致拿手的流线塑造,让整车造型走在了时间前面。

  “广阔天空任你自由驰骋”,这句话用来形容东风标致307一点都不夸张。至今,东风标致307仍然频频被很多向往运动的车型比附,其首屈一指的操控性能不仅赢得用户认可,也赢得对手尊重。可以说,它是标致在华成功的代言人,标致的底盘功力、调校技术和操控水准,都是首先由它演绎出来,然后才渐渐成为消费者在市场中准确辨识标致品牌的不二法宝。同时,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东风标致307的热销程度更是赶超现在的众多新车型,这从侧面也表现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牛仔裤般经典”之帕萨特

  帕萨特作为入市多年的老大哥,凭借着经典外观和宽大敞亮的车内空间,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用车的首选,多年如一日的外观不仅没让消费者感到审美疲劳,反而成就了它的经典,散发出牛仔裤般的魅力,百看不腻。从桑塔纳年代起,帕萨特长轴距的设计一直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后排的宽大空间也让它和同级车比,有了更多的优势。

  “迅猛弯道之王”之马自达6

  号称弯道王的马6将轿车的舒适和跑车的动感结合在了一起,上市多年的技术升级让它的操控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马6的底盘以及驾驶室坐椅和跑车如出一辙,较一般家用车更为低沉,多连杆多独立后悬挂让弯道王的优势进一步发挥。马6上市多年销售依然稳定,这也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成熟经典车型的肯定。

  纵观2000年以后车市的发展历程,它们是当之无愧的经典。它们的经典并没被时间淹没而是得以延续。对于持币以待的您来说,选择一款成熟品质和现代科技结合的经典车型,可能会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