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来自日本的非主流超跑 光冈大蛇到店图解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OROCHI是继1996年光冈推出ZERO-ONE之后,又一款获得日本型式认证的光冈车型。它在光冈富山工厂生产,面向全球的富豪提供量身定制的纯手工制造服务。如同光冈的其他车型一样,每一部大蛇都是独一无二的,凝聚着制造工匠们的心血,这赋予了大蛇有别于其他任何车型的独特生命力。

  目前展厅内光冈大蛇已有展车开始展示,由于光冈汽车走的是定制路线,现阶段店内已开始接受定制定金是至少50%。3.3L版本售价人民币195万,3.5L增压版售价人民币218万。

  外观:仿生学设计 外形给力

  大蛇这个名字,是从日本的神话故事里来:八歧大蛇。整个车的设计是以"蛇"为灵魂。据说当初为了祈愿这款车取得成功,还举行过入魂仪式,就是希望能把"魂"传授进车体。

  光冈大蛇的车身十分低矮,造型十分前卫夸张,如果你盯着这辆车看的话,你会仿佛感觉的到这辆车是有灵魂的。独具特色的进气格栅、双头大灯,外观的任何一个细节都十分具有标志性。

  光冈大蛇车长4560mm,宽2035mm,高1180mm,看到这样数据我们首先要想到它确实很宽,这一点也很符合超级跑车为控制风阻系数所采用的设计风格。前轮尺寸245/45 R18后轮尺寸则达到了285/40 R18,轮胎则由日本著名轮胎品牌东洋提供。全车采用中置引擎并且是后轮驱动。车头部分和尾部的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让其爆发出一种灵动感觉。

  尾部圆形的尾灯和垂直的后车窗,就仿佛是一个早期的法拉利车型。后部尾翼的造型同样标新立异。与四个尾灯相呼应的是下面的硕大的镀铬双排气。

  文本导航

  第1页:外观:仿生学设计 外形给力

  第2页:内饰空间:设计略显落伍

  第3页:发动机底盘:动力系统源自丰田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