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未来预计引入国内 敞篷版菲亚特500C亮相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新甲壳虫的诞生引发了欧洲经典小车的复兴,经过几年的发展,这已经慢慢成为一种潮流。继甲壳虫之后,MINI、菲亚特500C等经典小车相继复兴,甚至不久前还传出雪铁龙将以DS2作为2CV的复兴推向市场。

  新一代菲亚特500C上市之后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小巧灵动的车上搭载了不错的动力和扎实的底盘,俨然就是一副超级小钢炮的模样。近日,有消息称在菲亚特将推出敞篷版的菲亚特500。

  和普通的敞篷车不同,从公布的照片上看敞篷版菲亚特500保留了基本型的侧围,只是将车顶更换为软顶。敞篷开启时软顶从导轨折叠收起至车辆尾部。采用拉锁式软顶棚设计减少了折叠顶收起空间,保证了敞篷版菲亚特500也能拥有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同时侧围的保留也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动力方面则维持基本型不变。

  敞篷版新菲亚特500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菲亚特500系列的车型整容,新车将在亮相后正式上市销售,未来还很可能会引进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