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日系跑车小王子 日产350Z"原味"改装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日产是日系三大汽车品牌之一,其中的Nissan子品牌旗下拥有无数经典之作,神车Nissan GTR自然不比多说,其优异的性能,极高的性价比令其在超跑阵营中有了一席之地,并另无数欧洲超级跑车在各大赛事中颜面扫地,要不是欧洲财阀对于Nissan GTR的赛事封杀令,恐怕至今为止,获得各种赛事冠军的战车非GTR莫属。

  然而,虽说GTR性价比很高,但对于年轻人来说,价格还是有点儿离谱(尤其是国内售价),素有小GTR之称的Nissan 350Z便成为了更多人心中的购车目标。其实在海外的改装车市场上,Nissan 350Z早就是与Infiniti G35 Coupe一样受到追捧的日系性能房车了。

轮毂参数:前19×10 ET-4,后19×10 ET-16

  扁平的车身姿态,动感的流体线条,至少在作者眼里,Nissan 350Z绝对堪称英俊小生,街道上驰骋绝对是游刃有余。今天的这台350Z并没有过多的改装,包括外观在内几乎是原汁原味的原厂车,但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街跑姿态,车主换装了绞牙避震,将车底盘的离地间隙下降了不少,一套19寸的负值轮毂也完全将“宽”体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