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近期将上市 众泰朗骏Z200HB参数配置曝光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在三厢车朗骏Z200的参数配置和相关图片相继曝光后,近期其两厢版车型的图片也随之发布,并且定名为朗骏Z200HB,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从最低配的1.3L舒适型到1.5L AT科技型共12种车型。

朗骏Z200

朗骏Z200

  随图片曝光的还有新车的参数,朗骏Z200HB的长宽高分别为3826/1640/1446,轴距为2385mm。动力部分配备的是最大功率9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19马力的1.5L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朗骏Z200参数配置表(请点击图片)

朗骏Z200参数配置表(请点击图片)

朗骏Z200参数配置表(请点击图片)

  配置方面带有四门电动玻璃、皮质座椅、高度可调方向盘、车速落锁和遥控车窗同时启/闭功能成为准标配,部分高配车型上还带有自动空调、带有GPS和可视倒车功能的7英寸显示屏以及6喇叭音响及电动天窗。

  其他配置还包括:ABS+EBD系统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正副驾驶安全气囊、隔热玻璃和大灯延时关闭。另外,行车电脑显示、可调高度前大灯和电加热后风窗这些实用性配置也均在列。各部分配置与三厢版朗骏Z200并无太大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