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比亚迪2011款车型参数配置新老对比解读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3月18日,比亚迪宣布2011版新车全面上市,在比亚迪价格战打响后再次发动的第二轮攻势,全新的车型将会在价格上和配置上做什么调整呢,下面文中将会为大家一一解答。

  一、比亚迪L3锋畅版:

比亚迪L3锋畅版

  比亚迪多款车型官降之后,L3锋畅版是降幅比较大的一款车,而旗下全系车型齐推新款,此次上市的L3锋畅版共有四款车型,在原有3款车型基础上新增1.5MT旗舰型。

比亚迪L3锋畅版售价

  与现款车型相比不同之处:

  1.升级配置:新增1.5MT旗舰型延续了Keyless无钥匙智能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DVD多媒体系统、倒车可视系统、电动天窗等多项电子配置,并比照1.8CVT旗舰型特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移动数字电视等高端车型才有的科技配置。前后机舱盖隔音棉、歇脚踏板、烟灰缸等贴心设计,以及精确调教的底盘,也使得L3锋畅的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显现。

  2.L3锋畅1.5L所搭载的则是BYD473Q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广泛应用于比亚迪旗下热销的F3、F3R、G3等车型上。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