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换装5.0升V8引擎 加长版雅科仕6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1/3/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从现代汽车获悉,在去年的进口车展上亮相的加长版雅科仕将在6月国内上市。除了车身加长外,加长版将搭载大排量的5.0升引擎,而目前国内在售的4.6升版本车型将会停止进口。

现代雅科仕

现代雅科仕

  加长版雅科仕并命名为雅科仕Limousine,轴距在原有的基础上加长了300mm,达到了惊人的3345mm。而目前宝马7系加长版的轴距也只有3210mm,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460L也分别只有3165mm和3090mm。显然雅科仕希望能通过超大的后排空间赢得关注。

现代雅科仕内饰

现代雅科仕内饰

现代雅科仕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加长版雅科仕将搭载一台拥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4kw/6400rpm,并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随着5.0升雅科仕加长版车型的到来,普通版4.6升车型将会停止进口,3.8升车型则将会继续销售。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将搭载5.0升V8发动机

现代雅科仕

  据悉,雅科仕Limousine加长版在韩国本土的售价约为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9万元)。

  编辑点评:虽然国人喜欢加长,但无休止的加长显然有点技穷之感,花接近70万的价格去买雅科仕已经让国人有点难以接受,而这款加长版车型的售价很可能突破100万元。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