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睿翼轿跑同平台 奔腾B90效果图/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搜狐汽车/ 南小兰

  随着多次谍照的曝光,一汽奔腾B90也愈加的不再神秘。但重重的"奔腾格"伪装总是阻碍着大家大饱眼福的欲望,今天搜狐汽车就撕去奔腾身上的遮羞布,让大家一睹奔腾B90的效果图。

  B90量产车在成本和技术方面却较为实在。B90继承了奔腾家族的标准造型,无论是车身的流线,大灯还是前脸,不能不说这是自主品牌的一个进步,正如丰田概括的那样"我要人在很远的距离,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辆丰田车"。

  最明显的大灯上,前部走线依据进气格栅,而后部则要引擎盖的边缘收缩,中规中矩,嵌入了保险杠的示宽灯则添加了塑料材质的装饰。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也较为常见,在边角增加了类似于菱形的修饰。B90并没有采用类似于B70的镀铬格栅,而是使用了与奥迪A6相似的黑色条幅,运动感更强。保险杠部分又采用了一个倒梯形的造型,以烘托较小的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还是比较出彩的,层次感非常明显。

奔腾B90效果图

奔腾B90谍照

  侧面的造型,依旧很"奔腾",虽然C柱的下沉幅度较大,但是为了保证后排的头部空间,采用了向后延伸的方式。

奔腾B90效果图

奔腾B90谍照

  尾部的造型相对于之前奔腾的车型来说要动感许多。整体看上去,与三厢版嘉联华非常相像,但是仔细一看,确实继承了许多睿翼的设计风格。因为保留了较大的后排空间,所以后备箱面积则显得略小,尾灯部分采用了侧面直角梯形,后面等腰梯形的设计。后保险杠微微上翘,使得侧面的腰线更有力度。

  【奔腾车友会】

  文本导航

  第1页:奔腾B90效果图/谍照曝光

  第2页:B90的定位中级轿跑市场 照搬睿翼动力

  第3页:相关阅读:奔腾B30最新谍照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