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比亚迪G3R西安下线 暂定于上海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搜狐汽车/ 综合报道

  据比亚迪内部人员透露,比亚迪G3R已于日前在比亚迪西安工厂下线,目前内部暂定的上市时间表为上海车展。比亚迪正加快G3R上线的步伐,相比广州车展上亮相车型,比亚迪在炮坑路、搓板路、高速路等综合工况下路试后,又对此次下线的“定版”G3R进行了部分微调,使这款车在性能以及细节上更趋于完美。

  尽管在下线时,比亚迪并没有公布G3R的最终上市销售价格,但从整体品质感、所搭载的动力、配置、外观来看,其瞄准的应该是国内中高端两厢车市场。此前坊间传言的6万元左右的价格,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也具备强劲的“杀伤力”。

  比亚迪G3R的问世,结束了其A3网只有G3一款车孤军奋战的局面,使得产品矩阵更加完整。

  G3R的动力系统将配备1.5升和1.8升汽油机。除了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以外,1.8升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换挡更加平稳,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

  依托比亚迪在IT、电子领域的制造优势和技术储备,比亚迪将G3成功打造为“数字智能中级轿车”。此次推出的G3R也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为车主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的巨大便捷。而倒车雷达、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八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AUX+USB+SD接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G3R也装备齐全,可谓将科技智能的时尚体验融入到车辆的每一个细胞中,彰显了比亚迪雄厚的科技实力。

  在内饰设计上,G3R采用了与G3一致的设计,上深下浅的搭配比较清爽。作为主打空间优势的两厢车型,同级车难以比拟的2600mm超长轴距使得G3R拥有较大的车内空间,符合中国消费者崇尚大空间的消费理念。此外,G3R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比以往产品明显增强。

  据比亚迪汽车设计人员介绍,在G3R的车型研发过程中,融入了以迈巴赫设计师为首的奔驰骨干技术团队建议,追求奔驰百年品质理念,参考奔驰技术,对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各个环节进行优化,并结合去年收购的多年为进口、合资品牌服务的日本模具厂,不断改良造车工艺,经过一年精心打造,G3R品质更有保障。

  据悉,比亚迪整车模具和大型部件模具均在日本荻原模具厂生产,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静谧性。日本荻原工程师也已来华现场打造内饰件模具,进一步促进内饰及其他部件的工艺提升,保证G3R内饰风格高档舒适,提升整车档次。整个生产过程应用严格的日式质量控制体系,力求精益差段控制,使G3R与国际领先企业的产品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

  比亚迪公关三部经理杜国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借助上海车展这个国际平台上市,有利于消费者对G3R产品定位、品牌诉求进行全方位了解,为将来的市场开拓打下良好的认知基础。

  今后随着G3R、G6的相继上市,比亚迪G系将会形成一个完整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更加时尚的外观,无与伦比的产品魅力,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比亚迪G3R,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享受,成为两厢中级车市场消费者的尚佳之选。

  文本导航

  第1页:比亚迪G3R西安下线

  第2页:相关阅读:比亚迪G3R配置曝光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