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中国风设计 上海车展PSA将推新SUV概念车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在上海有一个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曾在去年4月份发布了一款名为Metropolis的概念车。日前我们获悉,该研发中心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发布他们的第二款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将是一款SUV车型,其全部设计工作都由PSA上海研发中心完成,是该研发中心设计的第二款概念车产品。据悉,这款具有跨界元素的概念SUV将会融入大量的中国风元素,并和Metropolis一样使用混合动力系统。

  去年发布的Metropolis概念车是一款车身长达5.3米的豪华车,采用了混动驱动模式,是PSA首次针对中国设计的概念车型。在去年Metropolis亮相之时,曾有传闻说该车将以DS9的身份进行量产,而今年亮相概念SUV也极有可能成为未来的量产车之选。随着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要,未来将会有更多带有中国元素的量产车出现在国内市场上。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