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萨博9-3敞篷版底盘测试车谍照亮相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萨博汽车下一代9-3进行底盘测试的照片已经经过了多次曝光,而今天所亮相的这辆测试车则是掩盖在现款萨博9-3敞篷版的车身下进行测试。

  按理来说,作为一款平台的测试车主要测试的是车身底板的性能,车身平台的最主要部分也是搭建于此。不过以一台敞篷版来测试平台则意味着这辆测试车的主要测试目标为敞篷车的上部车身结构和底板平台间的加强板的匹配。如果不对底板进行加强的话,敞篷车由于没有了车顶结构将导致车身整体刚度的下降。敞篷版底盘测试车的出现也同时意味着下一代萨博9-3将延续敞篷车的车型序列。

  从谍照上看,和普通的测试车一样,敞篷版萨博9-3的轮眉有所加宽,这也是新平台略宽的轮距所造成。其他方面,下一代萨博9-3还采用了双排气管的布置。此外,关于新的车型平台,有传言称,该平台有可能来自于修整后的全新萨博9-5平台,另一种传闻则称该平台还将使用在更小一号的萨博9-1上。

  虽然目前网络上还有各种的传闻,但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全新一代萨博9-3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正式亮相,车身造型将更多的汲取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萨博Phoenix概念车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