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前卫家庭 试驾上海大众新途安自动智臻版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当年,在途安上市之初,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叫嚣"着要入手途安。因为它不仅拥有大众车一贯的品质,同时还实用好开,而且没有传统MPV的老气,更适合家庭使用。但最终入手途安的人只有两位,究其最终原因还是价格问题。从另一个角度讲就是国人对这种家庭MPV的认可依然有限,如果花同样的钱,宁愿去买辆低配的中级轿车。

  而作为欧洲最受欢迎的MPV之一,途安在全球拥有不俗的销量,至今为止已经售出近113万辆。不过作为大众国产的首款MPV车型,途安在国内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热度,2009年20087辆的销量显得十分平凡,这与其尴尬的定位不无关系。那么有着全新面貌的新途安,能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呢?

  如其他大众改款车型一样,新途安换上了时下流行的家族脸谱。贯穿左右的黑色横条格栅以及熏黑式大灯,配合黑色下进气口,一副高尔夫的模样。与刚进行改款的夏朗相比,两者除雾灯设计稍有区别外,其他设计却惊人的相似。难道是设计师的偷懒?无论如何,过于相似的外观却多少让人乏味。

  现款的U型镀铬前脸已被横条式中网设计所取代,泪眼式大灯也变成四边形的熏黑式大灯。总体来说,旧款努力彰显一种大气与豪华,新款虽自然朴实许多,但也不乏时尚感觉。

  为适应全新的中网造型,发动机舱盖有比较明显的变化。顺延A柱,一条明显的轮廓线划至中网,大灯末端也有突起的一条"筋骨",总体感觉新途安前脸更多一分硬朗,造型要时尚年轻许多。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