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画龙点睛 大众Golf MK4换装BMW X5轮毂

发布日期:2011/3/25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高尔夫车型是大众旗下的经典紧凑型运动轿车,定位时尚年轻群体。在国内第四代高尔夫的保有量相当之高,对齐进行改装的朋友也大有人在。由于第五代高尔夫并没有引进国内,几年的断档期让高尔夫迷们只能在现有的四代上大做文章。

  轮毂是一台车的名门之一,轮毂的优劣,样式的好坏都严重影响到一台改装车的整体效果,这台车的车主用了一个十分取巧的方式,没有选择造型夸张的改装品牌的轮毂,而是换装了一台BMW X5原厂的“梅花爪”轮毂,19的寸大尺寸轮毂配合空气避震释放到最底的车身,勾勒出了一台完全脱俗的大众Golf MK4。

  加上车主大胆选择的“北卡蓝”车漆,让这台MK4从里到外透出一股迷人的气质,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部件的改动,就可以完全让一台车脱胎换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