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1款蒙派克3月29日将上市 价格将有惊喜

发布日期:2011/3/26
来源:易车网/ 阎宇南

  近日,从福田方面得到消息,有欧系MPV商务代表之称的蒙派克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据透露,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以迎战更为激烈的国内MPV商务车市场。虽然新车的价格还没有浮出水面,但厂方表示,2.4L产品在价格方面将会带来惊喜。

  从日前曝光的一组图片来看,2011款MP-X蒙派克已经将空间拓展到主流MPV水准,轴距达到3430mm,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同级别竞争对手,内部空间方面自然不用多说。在外观方面,这2011款MP-X蒙派克采用了流线型车身造型,车身前脸吸纳了古罗马骑士铠甲造形,搭配欧式前格栅鱼鳞式设计,更加稳定时尚。

  虽然目前福田汽车还没有公布新款MP-X蒙派克的各项配置参数,但从厂家早前透露的消息看,福田汽车2011款MP-X蒙派克油动力将采用源自德国奔驰技术优化的4Gi系列发动机,柴油款将采用康明斯动力,排放均达到业内领先的Ⅳ标准;而MP-X蒙派克独有的X-TEC底盘技术,在保证整车行驶的操控稳定性时亦可兼具行驶的平顺性,这些安全配置无疑将为2011款MP-X蒙派克决胜商务MPV市场增添重要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