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丰导入进口车Zelas 售价25.5万-28万元

发布日期:2011/3/28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丰田全新进口车型Zelas上周正式进入广汽丰田渠道内开始销售,2.5L动力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5万和28万元。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官方 图片

 

 

  丰田Zelas是一款双门轿跑车,这款车原在北美地区以Scion品牌销售,后又悬挂丰田牛头标开始在中东等地销售,进口到中国后,中文名被命名为杰路驰。

  据介绍,Zelas搭载了一台2.5升4缸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达到23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等,配置较高。

  广丰原计划上周五在北京举办Zelas的上市发布会,但考虑到日本方面正忙于地震救灾,此时不适宜搞大型商业活动,遂将发布会取消,但Zelas仍正常上市。广丰计划每月销售300辆以上的Ze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