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配置均衡个性足 上汽MG3完全导购

发布日期:2011/3/29
来源:网易汽车/ 王云龙

  在以“为爱冲动”为主题的声势浩大的宣传当中,MG 3携6款车型正式上市,这6款车型当中,有2款1.3L车型,4款1.5L车型,其中1.5L车型包含了XROSS版本,构成了阶梯明显的车型序列。

  MG3面对的是以年轻人为主的两厢车市场。整车造型上,MG3采用的是相当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使用大胆犀利,颇富青春气息。前脸部分,MG3的熏黑风格鹰眼前大灯勾勒出鹰眼般锐利明朗的眼神,和暗色的前 保险杠可谓是相得益彰。透过灯罩,还能看见灯泡上的MG的车标。

  双色平顶车顶还颇有些复古的味道。这种车顶的设计手法除了能在视觉感受上增添视觉冲击力之外,还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空间,让后排空间更具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至于MG3的尾部,则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手法,C柱线条呈折线回收状,个人感觉此处线条略显仓促。

  内饰设计上,“极简主义”来形容非常贴切,在MG3上几乎找不到累赘的凸起或是生硬而略显造作的线条,配色是纯粹的黑与白搭配。在MG3中控台周围,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构成主体,在任何的角度你都能看到圆润的线条。曲线、圆角与直线的结合刚柔并济。

  虽说MG3是一辆不折不扣的A0级小车,但是在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面前,尺寸和空间仍然被视作第一位。MG3的车身三围达到3999×1728×1517mm,轴距为2520mm,几乎接近A级车的轴距。

  6款小车售价跨度从不足7万一直到10万有余,3万多元的价差,究竟能够带来多少配置的变化?还请各位消费者根据实际情况,各取所需。MG3完全导购为您逐一分析每一个车型。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