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放眼下一个时代 欧宝近年概念车解析

发布日期:2011/3/29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也许是德国人本身的严谨和金融危机的阴云尚未散去,虽然在概念车上也有很多炫目的设计,但欧宝带来的概念车产品似乎总是那么低调,并没有给人以太多惊艳的感觉。也许,贴近于生活的美才是真的美。

  2011 赛飞利 Tourer 概念车(有望量产车型:全新赛飞利)

  欧宝在2011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Zafira Tourer概念车,这款车将会昭示新一代的赛飞利小型商务车,塑造出陆上公务舱的形象。无疑欧宝新款赛飞利将会开启小型商务车的新时代。

  新车的内部将会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以提升档次。新款的Zafira Tourer概念车要成为你想离开或是放松时的最佳伙伴,它将会载你去想到的任何地方。设计者称将更多关注后排乘客,这里将有更大的空间。

  从概念车图片上来看,这款新的概念车上有许多欧宝GTC的影子,或许这将会成为未来欧宝汽车的家族风格,我们将拭目以待是哪一款欧宝汽车会率先应用上这种设计,从现在来看欧宝新赛飞利的可能性极大。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